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新乡市心天泻血疗法培训基地中国总部

心天泻血,心天泻血疗法,心天泻血培训,心天泻血技术,心天泻血加盟,韩国心天泻血疗法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老师
  • 电话:13782589006
  • 邮件:xtxxzg@163.com
  • 手机:1378258900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韩国心天泻血高级班2013年五一优惠推广活动进行中
新闻中心
韩国心天泻血高级班2013年五一优惠推广活动进行中(快讯!2022已更新)
发布时间:2013-05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13年五一来临之前,新乡心天泻血疗法培训基地(中国总部)在此代表全体老师恭祝大家节日快乐!为了让更多热爱心天排瘀疗法的朋友能了解和学习到,现推出更优惠方案:

学习标准:高级班学费3800元,送一套产品,含证书,提供食宿。

1、心天排瘀疗法理论分析和病理分析。

2、常见症状的症状的分析和处理方法。

3、中医理论与治病原理。

4、中、西医理论与心天排瘀疗法的区别和具体症状分析。

5、疑难杂症的病理分析及处理方案。

6、开店选址,装修,销售方案的制定。

7、由国家职能部门颁发职业证书。

8、培训期间吃、住免费包教包会。

凡在总部学习高级班的学员,免费赠送正宗韩国专用罐一套、韩国心天泻血笔一支、专用针头一袋、2012最新穴位挂图一套(三张)、最新版心天泻血疗法教材一套(三册合订版)、专业开店器材一套(白大褂、托盘、镊子、手套、口罩、脱脂棉)。

报名时间:每个月8号、18号、28号。现在预约报名。
 

新乡心天泻血疗法培训基地(中国总部)